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Thesewt】斯卡曼德家族史(1)

ooc 无文笔 有私设(也许

养成系故事有人喜欢嘛


1

优秀而古老的斯卡曼德家族的祖宅被施了几个复杂的保护魔咒,它隐藏在伦敦湿润的雾气中,斯卡曼德夫妇和他们的儿子忒休斯.斯卡曼德生活在一起,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职于魔法部的斯卡曼德先生爱着他美丽的夫人,包括她脸上可爱的雀斑和她那只不那么可爱的鹰头马身有翼兽,而他们的儿子忒休斯在八岁那年就展现出了超常的魔法天赋,他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傲罗,斯卡曼德先生确信。


1897年某天的晚上,斯卡曼德夫妇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忒休斯躲在父亲的身后,时不时探头去看那个刚出生的小生命,细嫩光滑的皮肤,红棕色的微卷的头发,深绿色的眼睛还有那些细碎的雀斑。


Newton Artemis Fido Scamander,父母为他起了这样一个名字。忒休斯在一本古希腊神话故事书中读到过这个名字,掌管狩猎和月亮的女神。


忒休斯觉得这个名字十分适合他的弟弟,也许是因为他绿色的眼睛明亮而清透,像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月光。


忒休斯喜欢纽特,像每个小孩子喜欢好看的事物,每个哥哥喜欢他们的弟弟一样。


纽特像别的孩子一样在十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学会说话,他用软糯的声音叫出了爸爸妈妈,然后忒休斯看到纽特圆圆的绿眼睛看着自己,努力地向自己伸出手。


“哥...哥”纽特小小的柔软的手包裹住了忒休斯的一根手指,用模糊不清的声音说着。


忒休斯觉得自己的弟弟真是该死的可爱。


2

纽特很像斯卡曼德夫人,除了雀斑和眼睛,他们一样对神奇动物有着极大的热爱与好奇,纽特时常跟着母亲去看那头名叫雷塔的鹰头马身有翼兽。


斯卡曼德夫人十分满意纽特对神奇动物的热爱,她无法想象家里有三个像斯卡曼德先生一样的傲罗是什么样的生活——也许那糟糕透了。


纽特乐忠于在母亲打理地整整齐齐的花园里奔跑或是去看那只在下雨前会发出奇怪叫声的卜鸟,忒休斯受到父母的叮嘱要保护好弟弟,于是他只能跟着纽特一起跑,防止他弄伤自己。


“纽特,慢点跑!”忒休斯觉得自己的弟弟真是太活泼了。


忒休斯追上纽特的时候,纽特正坐在地上,眼眶红红的。在看到忒休斯的时候他的眼泪忍不住涌出了眼眶,“哥哥,痛。”


纽特的手臂上有一块擦伤,忒休斯一手拉着他的手臂一手拿着父亲给的练习用的魔杖不知所措,最后他还是决定不在他弟弟身上用那个记不太清怎么念的愈合术。


白鲜药剂敷在伤口上的疼痛感让纽特哭的更厉害了。忒休斯轻轻吹着那块擦伤的伤口,“没事,哥哥吹吹就不痛了。”


纽特一边抽泣一边点着头,忒休斯想起小时候母亲总在他哭的时候抱住他,然后温柔的揉揉他的头。


于是他也将纽特拉进怀里,用手轻轻的揉揉弟弟的卷毛。


手感比母亲饲养的那窝蒲绒绒还好。


忒休斯突然觉得有个弟弟真好。


tbc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