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thesewt】我偷偷吻了我的哥哥

ooc 无文笔慎入 

甜 超短 一发完





1

“你还好吗,纽特?”莉塔拦住了准备飞速离开办公室的纽特,“我想你只是去了一下忒休斯的办公室,可是你的脸看上去好红。”


“哦...我...没事,”纽特不敢看莉塔的眼睛,“如果你等会碰到忒休斯的话,请提醒他今天回来吃饭。”


纽特无法控制脸上的温度,因为他刚刚在忒休斯的办公室偷亲了他。


2

忒休斯最近很少回家,伦敦黑巫师暴动事件的处理几乎占据了他的所有时间。斯卡曼德夫人寄了三封信来表达对两兄弟的想念之情并提醒纽特今晚一定要把忒休斯带回来吃饭。


“忒休斯的可爱弟弟,纽特”魔法部漂亮的女部员一下子就认出了纽特,“你哥哥常常提到你,一个优秀的神奇动物学家。来找忒休斯吗?他就在那间办公室。”


纽特向那名女巫师道谢后,轻轻敲响了忒休斯办公室的门,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于是纽特直接推门走了进去。


忒休斯靠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睡着了,窗帘没有拉上,阳光斜照过窗户散在忒休斯的脸上,纽特注意到他眼下明显的青痕,所以纽特没有出声,只是走过去看着忒休斯微微颤动的睫毛,鬼使神差地纽特弯腰靠进忒休斯,在离他的唇只有一厘米的时候,纽特突然意识到他在做什么,他偏了一下头,唇碰在了忒休斯的嘴角。


纽特红着脸落荒而逃。


3

忒休斯准时参加了家庭聚会,他与父母拥抱后轻车熟路地坐在了纽特的身边。纽特并没有跟哥哥打招呼只是迅速把盘子里的东西吃完后转身上楼。忒休斯找到纽特的时候他正在箱子里为那只巨大的马形水怪喂食,察觉到陌生人的靠进马形水怪直接扎进了水中,水花溅到了纽特身上。随着忒休斯的走进,纽特一直向后退着。


“你想下去游泳吗?”忒休斯在纽特快要掉进水里时拉住了他的手臂,纽特升高的体温透过浸湿的衬衫传到他的手上。


“为什么躲着我?”忒休斯用烘干咒帮他的弟弟弄干了衣服,“莉塔说你今天来找我了。”


纽特红着脸低着头不敢看忒休斯的眼睛,他不知道怎么解释自己控制不了的感情——而这感情是对他的哥哥。


“怎么了,我的阿尔忒弥斯。”忒休斯将纽特拉进怀里。


“都说了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许叫我这个名字。”


“既然不是小孩子了,”忒休斯把下巴搁在纽特的肩上看着他慢慢变红的耳朵,“那就解释一下那个吻。”


纽特呼吸一窒。


“为什么吻歪了?”


4

我偷偷吻了我的哥哥


不过没有关系


正好他也爱我


评论(13)
热度(5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