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Newt生贺/Thesewt/03:00】生日礼物

先推一下Thesewt cp同好群:954684198

依旧是短篇一发完

 

巫师界形形色色的魔药中最神秘莫测就是那金光闪闪的福灵剂,最优秀的魔药大师也无法解释福灵剂的神奇,只需小小几滴就可以让饮用者交好运,不过谁也不知道这运气会在哪里生效。

 

 

忒修斯不太相信这种药剂能百分百带来幸运,他很少使用福灵剂,哪怕是在极度危险的任务之前。忒修斯想到自己上次使用福灵剂大概是在纽特刚出生那会,他悄悄打开了父亲放在房间里的那瓶漂亮的魔药,一边猜测着这瓶颜色喜人的魔药的味道一边拧开木塞沾了几滴放入口中,寡淡如水的味道让才八岁的忒修斯失望地把瓶子又放回了原处。

 

 

抬起手腕看了看腕上的手表,忒修斯从口袋里掏出了早已准备好了的福灵剂——他不太信这个,但他不得不承认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让他这个沉稳的傲罗也慌了神。几滴福灵剂入口,忒修斯深吸了一口气,手上拎着四四方方的礼物盒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如果是往常忒修斯一定会挥动魔杖施一个娴熟的幻影移形然后瞬间出现在家门口,推开门给他亲爱的弟弟一个大大的拥抱。但今天不同,今天恰好是纽特的生日,忒修斯收紧拿着生日礼物的手,仿佛这能加强他的信心。

 

 

打开房门的忒修斯并没有看见像平常一样上来迎接的纽特,担心纽特又一次不告而别的忒修斯在看见那只略显老旧的手提箱时放下了心。

 

他用手敲了敲那只手提箱轻声问到:"纽特,你在里面吗?"

 

 

"忒修斯?"面前的手提箱被打开了,纽特从里面探出头,"你回来了?今天好像有点晚。"

 

 

"魔法部有事耽搁了,"忒修斯晃晃手里的礼物,"给你准备了生日礼物。"

 

 

"谢谢,"纽特接过了礼物,顺手将他放在桌子上,"事实上,忒修斯,我有事情想跟你说。"

 

 

"什么?"忒修斯盯着纽特的眼睛,他发现纽特眼睛下那块点缀着雀斑的皮肤迅速红了起来。

 

 

"我…我喜欢你,"纽特微微抬眼,下定决心般地说出了这句话,"我说的不是兄弟间那种喜欢。"

 

 

"忒修斯?"长时间的沉默让纽特忍不住抬起头想看看哥哥的反应。只是他还没看清就闭上了眼睛,因为忒修斯吻了上来。

 

 

这个吻只持续了几秒钟,忒修斯看着满脸通红不知所措的纽特,像往常一样给了他一个拥抱,在他耳边说到:"我也喜欢你,一直。"

 

 

"不想看看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吗?"

 

 

"我想我已经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我的阿尔忒弥斯。"

 

 

忒修斯现在有点相信福灵剂的作用了,也许在他第一次喝下福灵剂时就生效了。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