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城翊】两个拥抱

ooc慎

我最爱的战损梗和窗户纸

挡刀🈶

我太爱战损了


1

杜城一直很想抱一下沈翊,但不是在这种时候。

 

被压住的嫌疑人向旁边使了个眼色,躲在转角的同伙冲了出来,手上一把锋利的蜘蛛刀银光闪闪。周围乱成一团,哭声喊声混杂成一片,杜城抱着瘫软的沈翊,他几乎是撞进杜城怀里的,平时体能训练都跑的勉勉强强的人此时竟然比持刀而来的亡命徒跑的还快,白色的衬衫被染成了乍眼的红色。拿着刀的男人被按在地上,那柄刀顺着手指滑落在地,鲜红的血液在刀刃上蜿蜒曲折。

 

来不及了,那柄刀刀刃不长但宽,杜城按住伤口的手都被血液染红,他觉得自己冷静的可怕,整个人如坠冰窖一般,从头到脚都是冷的,只有那只沾了血的手疼的发烫。他把沈翊横抱起来,一边叮嘱蒋峰把嫌疑人带回去,一边往自己那辆车旁边赶。

 

沈翊伤在肩胛骨上,他不敢把人平放着只能让他侧躺在后座上,洇出的血液四散在后座的黑色真皮上。沈翊恢复了一点意识,喃喃地喊杜城的名字。

 

“没...事...”

 

他声音微弱,杜城只堪堪听清了两个字。都这样了还说没事,他气的想直接把车门关上。沈翊睁开了眼,失焦的眼神努力在杜城被血染红的颤抖的手上聚焦,他嘴唇微张只发出了几个气音,杜城俯身靠近他才听清他的声音。

 

“你...没事吧?”

 

笨蛋,他在心里暗骂。见沈翊盯着他的手不放,只好挥了挥手给他看。

 

“全是你的血,别说话了。”

 

他忽然庆幸自己驾驶技术不差,等救护车到了沈翊怕是血都要流干了,那顶从来没用过的吸顶式警灯终于派上了用场,他只用了十分钟就把车开进了医院。

 

把人送进抢救室前,他用干净的那只手去探沈翊的鼻息。

 

温热又微弱的气息打在指尖上。

 

他脱力般的跌坐在手术室的门口的长椅上,手上的血液氧化凝固成黯黑色的血块。

 

很痛苦,眼泪好像被蒸腾的血液烧干了,他一滴泪也流不出来,在洗手台边干呕了一会才缓过来。

 

2

 

沈翊有点郁闷。

 

杜城已经一周没跟他说话了,尽管他每天都趁着午休的时间给抬不起手的沈翊喂饭,用称得上温柔的力度的给他擦脸。

 

但他总是一言不发,脸色也不太好看。沈翊哑着嗓子喊他,他也只是端了温水过来,一点点喂他喝下去。

 

沈翊从枕头下面摸出了托李晗偷偷带来的画本和铅笔,掐准了杜城差不多快到的时间,靠在床头画了起来。肩膀上的伤没好全,手腕每动一下都牵动着附近的神经。

 

“都这样了还画?”杜城一进门就看见沈翊疼的龇牙咧嘴的,他一把抢过沈翊手上的铅笔,小心翼翼的褪下他肩膀上的衣服,看到绷带上没有血迹才松了一口气。

 

沈翊肤色本来就白,平时被衣服遮住的肩膀白的晃眼,杜城慌忙把他褪到肩膀下的衣服拉上来整理好。

 

“你终于愿意跟我说话啦。”沈翊伸手拉了拉杜城的衣袖,“不要生气了好吗?”

 

“我没有生气,我只是……”杜城突然愣住了,这感情太过复杂,有担心、有自责、有痛苦,甚至是更深层次的他一时无法参透的感情。

 

“我只是想抱你一下。”杜城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他一脸紧张的盯着沈翊那张因为失血过多依旧面色苍白的脸。

 

“哦。”沈翊点了点头,然后眼睛都笑成了好看的弧度,“好呀。”

 

杜城如愿以偿的拥有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拥抱,沈翊靠在他怀里——温热的、柔软的、有生命力的。

 

他不敢太用力,倒是沈翊收紧了手臂,加深了这个拥抱。

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林若安(想要评论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