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严江】醒来后突然多了个媳妇(1)

十分非常之狗血的失忆梗

ooc预警

bug严重 

逻辑混乱

下一篇点击 


--------

冬风渐起,建宁市的冬季向来偏干,干燥的冬风吹在脸上带着点尖锐的刺痛感。期末考试期间的大学多少都缺少点人气,考完试的学生早早离校返程回家过年,没考完的学生扎堆在图书馆中复习。

 

办公室里空调发出嗡嗡的声响,暖风吹得人昏昏欲睡,江停大病初愈后身体虚弱,冬天更是畏寒,他放下手中的红笔,苍白修长的手指触上早上出门前严峫亲手为他系上的围巾,指尖柔软的触感却让他心里没有来的一阵发慌,手机正好响起,江停瞥见屏幕上马翔的名字,心中那丝紧张感被无限放大。

 

"江教授!"电话那头传来马翔急切的声音,"严队出任务的时候受伤了。"

 

背景里救护车和警车的警笛声混作一团,隐隐约约还传出了韩小梅的啜泣声。

 

"知道了,马上过来。"江停深吸了一口气,才让声音听上去冷静平淡。

 

江停匆匆赶到医院,严峫正好被医护人员推着进了抢救室,头上紧急处理过的伤口还在向外渗血,半干的血迹糊住了他的半边脸,苍白的嘴唇紧闭着。江停只觉得手脚发软,眼前的场景都模糊成一团白色,他踉跄着退后几步,身体靠在墙上才稳住脚步,胃里没来由的传来刀绞般的疼痛。随行的几位警员都认得严队的这位家属,急忙上前扶着江停坐下。

 

抢救室的灯很快就熄灭了,被走投无路的歹徒拍的那一板砖造成的伤口虽然可怖,但对于生命并没有太大的威胁。

 

窗帘半开着,柔和的阳光洒在床边,江停刚叫来护士把快空的吊瓶换成新的,随着心情的放松,疲倦感一口气涌了上来,靠在椅子上睡着了。

 

“唔……”头上传来阵阵痛感,严峫皱了皱眉,慢慢睁开眼睛。

 

眼前是纯白的天花板、纯白的墙壁,扎眼的白色刺得严峫向旁边偏了偏头。

 

那里坐着一个男人,低着头睡着了,他半张脸埋在灰黑相间的羊绒格子围巾里,眼下因疲累还显出隐隐约约的青黑色,柔软的黑发乖顺的垂下。

 

真好看。虽然那男人半张脸都藏在了围巾里,却浑身上下都笼罩着一种柔和的氛围,就好像白色的世界里突然出现的一抹暖色,让严峫舍不得移开视线。

 

莫名的熟悉感涌上心头,脑子里却一片空白,什么也想不起来。

 

评论(9)
热度(1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