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Thesewt】我弟弟偷偷吻了我

前文跳转:我偷偷吻了我哥哥https://shadowwwwwwwwww.lofter.com/post/1d22116c_12ce8380a



1

忒休斯喜欢纽特,不同于普通的兄弟之情,那是一种小心翼翼却又难以抑制的爱情。所以他想要拥抱纽特,用这样看上去十分亲密的举动来拉近他们的关系。


“纽特,”忒休斯压抑着自己的感情,让呼唤纽特的声音更像一个哥哥叫他的弟弟,“到这里来。”他张开双臂迎接那个有着红棕色卷发,脸上点缀着雀斑的胞弟。


出乎意料的他没有等到那个温热的身体附上来,给他一个兄弟间的拥抱,他看到纽特手足无措的向后退。忒休斯放下了手臂,转身准备离开。


“忒休斯,我...”纽特叫住了他的哥哥,欲言又止。


“没事,纽特,”忒休斯回头看着纽特的眼睛,“我想我确实应该改改hugger的毛病。”


2

借着黑巫师袭击伦敦的事件,忒休斯窝在办公室里躲避着他的弟弟,他无法克制住想要拥抱纽特甚至亲吻他的想法。


连着三天没有在家里见到忒休斯的纽特有点担心,以往他回家的那几天忒休斯总是在家里,或是坐在桌前翻看公文,或是在他的身边看他喂养那些奇奇怪怪的神奇动物。虽然忒休斯写信告诉他最近他忙于工作无法回家,但纽特隐隐约约觉得忒休斯有点不太对劲。


也许他已经察觉到自己与他拥抱时快到吓人的心跳了。


3

在收到母亲连续三封表示对儿子们想念的信时,纽特找到了去看忒休斯的正当理由,提醒自己忙于工作的哥哥赴晚宴,再合适不过了。


忒休斯靠在办公室的椅子里小憩,伦敦少有的阳光总是让人心情舒畅而放松,不过他并没有睡着。他听见熟悉的脚步声在办公室门口徘徊了一下,然后仿佛下定决心似的敲响了门。忒休斯决定不做回复,只是看着他弟弟漂亮的绿眼睛,那些不应该存在的爱意就控制不住的要脱口而出。敲门声停了,然后是开门声,忒休斯感觉到纽特走近了,带着伦敦阳光般的温暖。柔软的触感附在忒休斯的嘴角,短短数秒。


最后是凌乱的脚步声。


4

忒休斯准时参加了家宴,像往常一样坐在了纽特的旁边,纽特飞速吃完盘子里的东西上楼后,他与父母打了声招呼也走到了楼上。忒休斯总能找到纽特,这次是在他箱子里的马形水怪的游泳池前。


忒休斯拉住了快退到池子边缘的纽特,用烘干咒弄干了他被马形水怪弄湿的衣服,将他拉进了怀里。纽特没有挣扎只是愣了几秒,然后他也伸手拥住了忒休斯,带着热烈的心跳。


“阿尔忒弥斯。”忒休斯在纽特耳边轻轻呼唤那个童年时常叫的名字。“也许你能解释一下那个吻为什么吻歪了?”


纽特红着脸低着头不看忒休斯,忒休斯用手勾起他的下巴。


一个吻落在纽特的唇上,毫无偏差的。


5

我弟弟偷偷吻了我


不过他不知道


同样的事我已经悄悄做过好几次了

评论(7)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