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铁虫】咳嗽糖浆

题目跟内容没什么关系的无脑甜

极其ooc

bug有

*

好邻居蜘蛛侠生病了。

Peter没有想到昨天的例行夜巡后在街角咳嗽的视频被传到了YouTube上并且仅用了几个小时就登上了top video的榜首,点进去看了看评论有一大半都是在谈论原来超级英雄也会生病的话题。事实上Peter并不愿意承认自己感冒了,尽管昨夜止不住的咳嗽让他的嗓子火辣辣的疼。

“嘿,老兄,”Ned拍拍Peter的肩膀,“我在Youtube上看到你感冒了,说实话我一开始不太信,不过你的脸色看上去确实不太好。”

“我想我还好。”沙哑的声音牵着声带震动带来一阵阵钝痛。

“不得不说你现在听起来有点像哥谭的那个蝙蝠侠。”

*

昏昏沉沉在桌上趴了一天的Peter被Ned 护送到了校门口。病到神智不清的时候会出现幻觉,Peter现在对此深信不疑。

因为他看到Tony Stark出现在了校门口。

直到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Peter才意识到那也许不是幻觉。

“kid,也许你想解释一下?”Tony偏过头,深棕色的眼睛盯着Peter,“你今天有点沉默。”

“Mr.Stark…我…咳咳”干涩的喉咙带来的不适感让Peter咳嗽起来,“对不起。”

“你还是闭上嘴吧,”Tony顺手将空调调高几度,“顺便闭上眼睛。”

*

“换上睡衣然后乖乖去房间里躺好。”

睡衣的材质柔软舒适,并且尺寸正正好好,Peter整个人埋进厚实的被子里,被子上好闻的小雏菊味道让他安心。

“什么时候我要通过YouTube来知道睡衣宝宝的身体状况了?”Tony坐在床边手上端着一杯冒热气的柠檬红茶,“先把这个喝了。”

“对不起…Mr.Stark…我只是不想打扰你。”温热的柠檬茶让Peter的声音听上去稍微正常了点。

“你这样反而让我担心。”Tony轻轻地理了理Peter落到额前的碎发,“睡吧,梅知道你今天会在这里加班。”

Peter蒙上一层水雾的眼睛慢慢闭上,随后柔软的双唇贴上了Peter的额头,停留了两秒。

“没有发烧。”

“晚安,kid。”

评论(6)
热度(5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