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若安(想要评论版)

雨黑风高
点一盏孤灯也可当月亮

【铁虫】怎么得到彼得帕克的心

ooc预警


剧透预警


第一人称预警


he


*


我是托尼.斯塔克,也是被人熟知的钢铁侠,身家百亿,英俊潇洒,世界上有谁不喜欢托尼.斯塔克?


直到我爱上了彼得.帕克,一个有着深棕色微卷头发的男孩,他的眼睛看上去像甜甜圈上的巧克力糖浆,还有他的声音,柔软甜蜜的像棉花糖,他还是纽约人民的好邻居蜘蛛侠。


没有人比托尼.斯塔克更了解怎么追求喜欢的人,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于是我开着最喜欢的那辆奥迪r8,车上放着他最喜欢的那种乐高模型,潇洒的把车停在他学校的门口。我确信他看到我了,因为所有人都盯着我看,钢铁侠总会成为万众瞩目,可他向这边瞟了一眼就快步离开了。


"Kid,"我把车速放低,跟在他的身后,"一起去吃个晚饭?"


"不了,斯塔克先生,梅姨让我早点回家。"


没有人可以拒绝托尼.斯塔克。


他做到了。


*


惯用手法的失败也不能让我放弃追求这个小天使,保持一定的高冷也是成功的要素之一。彼得每天都会发短信汇报他一天的生活,从他发来的短信我都能想象到他带着点雀跃和骄傲寻求夸奖的样子。我真为他感到骄傲,但是我忍住没回他的短信,只是一遍又一遍读他发来的消息。


"你好像对他很关心。" Happy对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正在给彼得的新战服添加加热功能。


"因为我爱他。"


*


没想到保持高冷的计划也失败了,在他匆匆挂掉我的电话的时候,我紧张到发狂。于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他身边,在确认他已经安全了以后,我只想好好教训这个不把自己安全放在心上的孩子。


"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就会在这里。"他先开口了,语气里带着丝丝委屈。


最后我从战甲里走了出来,他只是一步步后退。


到底怎么样他才知道我真的在乎他。


*


我希望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见到他,除了今时今刻,在这艘飞船上。该死的,我现在真的不想见到他,这太危险了。可他只是用行动告诉我,他想站在我的身边。


身旁的人一个个化成灰消失,身体仿佛被浸在冰冷的湖水里,浑身发冷,我无措的看向他的方向,祈求他不要消失。


他颤颤巍巍的走过来,扑进了我的怀里,蜘蛛感应让他在我的怀里颤抖,我能做的竟然只有紧紧抱住他,最后他也化成了灰,带着我的心一起。


托尼.斯塔克不过是个一无所有的普通人。


甚至连自己爱的人都保护不了。


*


时间过了大概五年,这五年我没有一天可以停止想他,家里摆着我跟他那张合照的相框被摩擦到有些模糊。突然有人告诉我还有机会让消失的人回来,假装犹豫了一下,我就答应了。只要有那么一点点希望,我都想去试一下。


来不及思考那个变戏法的竖起的那根手指是什么意思,我用尽全身力气打响了那个响指。


终于安全了,确认过大家的安全后我瘫倒在地,所有的人都围了过来,视线变得模糊,但他的身影好像格外清晰,我看见他红着眼睛,颤抖的指尖碰到我的手然后紧紧抓住了我。


"我爱你。"我尽力聚焦视线看着他的眼睛,仅剩的力气只够我说出一句话。


"我也爱你。"我好像听清了,又好像没听清。


*


没想到醒来的时候他的手还是紧紧的抓住我的,又把那句话在我耳边重复了一遍。


这次我确定我听清了。


如何得到彼得.帕克的心?


原来只需要我是托尼.斯塔克就够了。


评论(6)
热度(4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